英雄好漢不再是孤獨的行者,而是與他們的摯親好友們三五結伴而行。他們不僅僅在戰鬥中是夥伴,在心靈上亦是知己,這份在彼此間流轉的濃厚友誼,促成了他們的默契配合。

如果英雄們能夠相互了解,發現彼此的特長和弱點,他們不僅能夠理解對方的每一個眼神,每一次默契的動作都能完美配合,使得他們在能夠無聲的默契配合,因此進而激發出驚人的連攜加成,展現出絕妙的團隊合作。

換言之,化身為江湖英雄們不僅能夠在戰鬥中取得優勢,更能因為其好友們在情感上的相互成長幫助,使其實力得到了質的飛躍。

為了探查閻王門,前往楓林火山右冥契跳崖處查探,竟然發現了一個幽密的山洞,不料在裡面走失方向,花了許多時間才走出山區之後才發現已經過去數月。花了月餘一無所獲的你回到成都,偶遇被碎星樓殺手揚風襲擊的芸香,出手保護芸香與揚風戰鬥,揚風全力應戰,要為自己在藏海的大意挽回面子。你幾乎招架不住的時候,揚風竟出現中毒的跡象,於是你反敗為勝。你不忍見揚風毒發身亡,於是向芸香請教解毒方式,揚風復原後,為了報恩,揚風告知檀泉即將重啟品泉大會的消息,並透露閻王門也打算參加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