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申請遊戲帳號
  • 主程式下載
  • 粉絲團
人物
  • 雅提斯之謎
  • 全新改版內容
星星
沉睡的海底天堂,雅提斯!沉睡的海底天堂,雅提斯!

傳說在遠古時期,伊甸園大陸的西境曾存在一片高度文明的沃土,古代人們稱之為「人間天堂-雅提斯」,專研此神話的「鐵輪堡探勘協會」透過小天使們帶回的遺跡碎片中,經過十幾年的努力完整解讀了「雅提斯之謎」。

這些遺跡碎片拼湊出雅提斯原本是位於伊甸園大陸西南方的一座「人工島」,那時的雅提斯相當繁華,擁有全世界最先進的科技,島上的居民則是由天神「波賽頓」所創造,雖然不是人類卻有著遠優於人類的智慧與科技。

雅提斯人個性相當狂妄自傲,瞧不起伊甸園大陸的所有居民與種族,當時島上的君王名為「瑪門」,他懷抱著統治世界的夢想,於是號召島上的菁英,操作著戰力超群的機甲橫掃伊甸園大陸,導致大陸上悲歌四起,到處都是狼煙與廢墟,天神「宙斯」感到憤怒,於是降下天罰並命令「波賽頓」與「赫發斯托斯」毀滅雅提斯,儘管有著超高科技的防護罩,依舊無法抵擋一天一夜持續不斷的火山爆發和海嘯,就這樣不到一天雅提斯便完全沒入海底之中,從此消失在世界上,只能從吟遊詩人的頌歌之中,感受到雅提斯過去的風光偉業…。

時至今日,噗吉噗吉村的平凡少年「噗噗吉」在岸邊發現一個身穿奇裝異服的可愛生物,他全身泛藍、皮膚光滑剔透,整體身長不到1米5。就在他昏迷三天三夜後,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向「噗噗吉」表明自己是來尋找能拯救同胞的勇者,一個長期飽受「淵海魔獸」威脅的水下城市-「雅提斯城」。

「噗噗吉」自認並非勇者,於是帶著他來到「棕櫚基地」,尋找有能力的小天使,希望能幫助他度過難關…究竟,這個被認為早已毀滅的「雅提斯」會為伊甸園大陸帶來什麼風波呢…

回到最上面
版權版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