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申請遊戲帳號
  • 主程式下載
  • 粉絲團
人物
  • 雅提斯之謎
  • 全新改版內容
星星
沉睡的海底天堂,雅提斯!沉睡的海底天堂,雅提斯!

曾經是伊甸園大陸最優秀的族群,雖然曾經殞落而消失在歷史的洪流中,然而其古老的智慧至今依然令人驚嘆!。

名稱 類型 Icon 拍圖 功能詳細描述
神靈加護 生命 在神靈的加護下提高HP、MP上限值,效果存在時受到傷害有機會對攻擊你的敵人反彈持續傷害法術,法術結束後產生爆炸,可反彈數次。
致命侵染 死靈 單體攻擊法術,朝著目標放出致命的傳染病毒,在命中目標後,將隨機對週遭內其他目標產生範圍性持續性弱化、扣血的傳染效果。
隕石驟雨 混亂 從天而降的隕石群,會因範圍內的目標擴散所影響範圍,並造成可觀傷害並使目標持續灼傷扣減HP,每幾秒扣減一定傷害,持續數秒
蓋爾米爾之怒 大地 借用大地神蓋爾米爾之力,以憤怒的鐵拳捕捉範圍內目標,再以崩落的晶石對敵人進行猛烈攻擊,造成無法移動、攻擊、施法,持續數秒
迅劍雷襲 劍術 以肉眼無法捕捉的速度衝向目標造成第一段傷害,隨後對目標造成第二段範圍傷害,並有機率造成擊退效果;範圍傷害會受到副手攻擊力修正。
爆甲轟滅 斧錘 近程範圍攻擊,以強力轟擊造成強烈的範圍損傷,更能擊碎所有護甲,造成在效果時間內防禦力、物理傷害抵銷能力降低,同時有機率造成目標腦震盪而無法移動、攻擊、施法。在效果時間內,將不會受到腦震盪。
天雷槍 槍術 中程單體,槍影如同流星般貫穿目標將之釘於地面,隨後再引來暴雷,有機率將周圍一切震飛。
碎骨狙殺 弓箭 效果時間內,所有弓系攻擊招式,將有機率降低對手的物理傷害、物理抵抗、跑速。
旋雷手裡劍 影刃 巨大手裡劍挾帶暴風與湮滅萬物的狂雷席捲對手,針對範圍內所有目標進行隨機性的連續攻擊,並且降低對手移動力、物理命中率且無法使用分身系招式,持續數秒。

※以上招式法術內容以遊戲實際內容為主。

回到最上面
版權版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