類型
主線任務/不可重接
承接限制
『等級340』以上
承接地點/對象
四主城/胖子萊德
步驟概述

四主城出現了一位陌生的人類,看到你經過便抓著向你哭述,說著他的同伴被邪惡精靈抓走並且受到重傷,弱小的人類們無力反抗精靈的惡意攻擊,他不忍見到同伴受苦便來到這裡尋求幫助,希望你能盡快前往精靈國協助拯救他的同伴。

為何「精靈女神」會產生心境上的變化,為了一探究竟,只好前往探查「冽寒雪境」!

(1)漸雪之路

經過入口並且來到『漸雪之路』,在這條綠道上有許多擾人的魔物阻擋前進,而且精靈女神對這個區域施加封印,因此必須清除此區的魔物才能繼續前進。

(2)祭祀所

在前往『怒吼荒原』的途中會看到外觀突兀的『祭祀所』,傳聞裡面存放著「四季加護」的力量,若領取其中一種便能增加對抗「精靈女神」的手段,不過必須擊敗裡頭的守護者才能領取,請三思。

(3)怒吼荒原

『怒吼荒原』,BOSS1『桀敖雄獅里昂』的地盤,對精靈女神忠心不二的它,千年以來堅定地守護者摯愛的女神,如果不先擊敗它就無法繼續前進!。

(4)寂寥通道

離開『怒吼荒原』便來到景色混亂的『寂寥通道』,此區也被施加了封印,所以必須清除此區的魔物才能繼續前進。

(5)咆嘯荒野

明顯的壓迫感襲來,踏入之後『咆嘯荒野』後便能感受到BOSS2『冰原巨魔海瑟』的不安情緒,必須擊敗處於混亂的他才能繼續前進。

(6)冽刺雪道

冰晶化的『冽刺雪道』令人感受到刺骨的恐懼感,因為區域被封印,所以也必須清理這區的怪物,但相較先前的區域更加具有威力,所以必須更加謹慎小心。

(7)凜冬領域

經歷一番寒徹骨,終於抵達最終BOSS『精靈女神熙什絲』的所在地-『凜冬領域』,這次各位必須面對的不只是強大魔力的威嚇,還要適應大自然無情的強襲,才能夠順利拯救伊甸園大陸!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