形形色色的精靈,無論身形外觀,各有強項唷!就讓我們來研究一下他們的法術和招式,再請老師們融會貫通成適合小天使的設計吧!

名稱 類型 Icon 拍圖 功能詳細描述
聖印炸裂 生命 從天空落下神聖的光芒,並往四方炸裂,受到標記的目標即將會被神聖的光劍封印;對王級怪物無效。
聖刃懲戒 生命 以神聖光劍限制對手的行動,並降低魔法抵抗;對被光劍拘束的目標再次施放時,則落下制裁的光箭,對目標造成範圍傷害。
怨靈嘶吼 死靈 以怨靈嘶吼震傷複數敵人,並造成持續傷害,同時吸引怨靈,依心靈判斷對敵方造成緩速。
鬼牙追獵 死靈 顯露凶牙的鬼影,從地底猛然咬向目標,有機率觸發額外最多兩次追擊,並依觸發次數,隨機附加流血或定身。
靜電力場 混亂 召喚落雷引起強大的靜電立場,使敵人降低攻速,並每2秒受到傷害,且依體質判斷有機率陷入癱瘓。
炙炎提聚 混亂 凝聚全身的火系魔法力,效果時間內提升自身的魔法傷害,並且受到傷害時有機率對攻擊你的敵人反彈烙印,可反彈 10 次。(對有烙印的對象主動施放同級「炙炎烙印」時,則引爆該烙印)。
泰坦怒震 大地 效果時間內附上泰坦之力,自己雖然遭到傷害,但受傷瞬間有機率反擊範圍的強力震波,可反彈 10 次。
大地崩壞 大地 使直線上的地殼徹底崩壞,造成直線上所有對象傷害,並依體質判斷有機會造成癱瘓,無法移動、也無法施放法術招式。
破空劍威 劍術 聚魔力於劍身,使揮出的劍氣能擊中遠方目標。效果時間內提升普攻及劍系招式的射程並小幅提高攻擊力。
血風斬擊 劍術 以釋放血氣為代價,減少SP消費,對目標揮砍出連續的斬擊;命中率會受到反連鎖戰術影響,對王級怪物傷害減半。
蓄勁暴擊 斧錘 不斷的蓄積力量,當蓄積到第三段時,第一發斧系單體攻擊招式產生100%爆擊,並增加該爆擊招式的吟唱時間與冷卻時間。
神怒之槌 斧錘 引導諸神的憤怒,對範圍內所有目標進行連續攻擊,並有機率使之變得脆弱並造成暈眩。
威射槍術 槍術 效果時間內,將手上的長槍以勢不可檔之姿奮力擲出,增加自身攻擊力與普攻、槍系招式攻擊距離。
密孔滅突 槍術 近距離單體攻擊,以槍尖連續準確突刺對手的弱點,有機率使敵人受到額外的重創傷害。
連珠烈破 弓箭 一口氣射出連珠箭,針對範圍內所有目標進行隨機性的強力連續攻擊;並有機率震撼四方,提升自身攻擊力、再造成所擊中對象的防禦下降。
高爆貫射 弓箭 射出貫穿一切的強力箭矢,且具有高爆擊機率可對範圍內所有目標造成嚴重傷害並擊退。
迅影幻殺 影刃 從潛行中瞬間幻化出無數分身進行攻擊,並有機會進入迅影狀態;斬殺分身強化。有機率造成對手定身,無法移動,若遭受攻擊時,法術效果會立即消失。
忍殺影縫 影刃 以極快的速度製造出影分身進行範圍的連續斬擊,並貼近對手,有機率造成對手定身。
天格地鬥 格鬥 進入攻守兼備的態勢,進行技能攻擊時,有機率觸發額外傷害與減傷效果。觸發10次後結束。
蓄氣回生 蓄勁 蓄勁同時以獨特的呼吸法強化回復力,每3秒徐徐恢復HP與SP,共恢復5次。
巧擊妙手 巧手 以精妙的技巧,進行普攻時,隨機觸發一次傷害。
腦力活化 冥想 活化自身的腦細胞,效果時間內,增加自身的MP上限。於腦力活化效果中再次施放,則增加MP持續恢復力。
魔力共鳴 魔導 魔力共鳴,在有組隊的情況下,效果時間內,提高隊伍內所有成員的魔攻、魔防,當超出指定範圍,或隊伍解散與脫離則該效果解除。
疾瞬步 奇襲 以快得令人看不清的步伐玩弄對手,效果時間內可提高精準、靈敏、物理迴避力,並提高移動速度,潛行時的移動速度更可大幅提高。
欺敵幻身 幻化 以超高速移動創出一個幾可亂真的高強度替身,效果時間內可吸收所有傷害至替身消滅為止,如配合「幽靈戰術」替身HP將更加提高。

※以上招式法術內容以遊戲實際內容為主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