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芙勞爾國度」給我的感覺就是綠意盎然、充滿花香的舒適國度,而「四季精靈國」顧名思義就是擁有「四季景色」的國度了。

對我而言,最喜歡的季節就是舒適的「春季」,所以當我漫步在「暉春花野」和「靜語湖畔」時,那陣撲鼻的清新香氣、涼爽的湖畔氣息讓我產生久居在這的念頭,而這個想法甚至是當我繼續往前走後更加強烈...

    ▲ 暉春花野

    ▲ 靜語湖畔

「炙夏沙原」果真名符其實,炎熱又乾燥的地點,讓我們不得不加速步行速度,因為實在是太熱了!這也致使我們在「微涼小村」時大量地補充水分,不然真的會中暑...接著我們來到「紛紅野林」,雖然溫度和「春季」同樣宜人,但是其景色讓我眩目不已!繽紛的色彩盡收眼底,讓我們非常喜歡這個地區~

    ▲ 炙夏沙原

    ▲ 微涼小村

    ▲ 紛紅野林

不過,當我們離開「紛紅野林」,踏入「凜冬秘域」的那一瞬間,我就產生離開的念頭了!主要是因為我非常怕冷啊!雖然冬季的景色非常漂亮,但是其溫度真是令人不敢恭維...也因此,我們並沒有繼續前往「精靈女神」的所在地-「冽寒雪境」,姑且不論怪物的危險性,單論溫度就讓我退避三舍了..

▲ 凜冬秘域

回到最上面